close


 

|出遠門の行李準備+收納🎒|

~歐洲50天行李準備分享✈️~





有時候出去玩個2-3天,就會煩惱要帶什麼了,
更何況是50天的行程。會不會行李多到爆呢?


在這裡跟大家分享一下,當初行李準備跟收納個狀況~


50天的旅程,要考慮到路況,以及遊玩的方式。


因為一直很想嘗試當背包客,
所以選擇了 登山包+背包 的組合

1/ 登山包是迪卡儂的60L款包款(陪我上玉山的好包) 
2/ 背包是防潑水的UA包(跟我一起奮鬥了五年的好包)



(一開始包包消瘦的樣子




首先從大包講起~

我在收納時,有使用 整理袋
分別把衣、褲、內衣+襪子,各成一包。

(要準備多少換洗衣服,請自行評量)
(要考慮天氣、住宿處有無洗衣烘衣...等)

看起來就會整齊不少,也好收納,
有整理袋真的差很多😀!大推!

塞進去大包的順序也是有差啦~
要盡量讓重心平穩,背起來才會舒服、不費力。


⭕️( 背包底部:放較重 & 較少使用的 )⭕️

⭕️( 背包頂部:放較輕 & 較常使用的 )⭕️


我是先把不常用到的
防水外套、伸縮提袋放最底部,

接著塞進整理袋x3,
再來是盥洗包、電器用品袋等。

大包通常就是回到休息處才會打開,
普通時候是不會打開的~



(大包塞東西後的樣子)

 



 
接著是小包~
( 其實也小不到哪去😂 )




小包的部分,
都放一些比較常會用到 or 貴重的東西,

例如:筆電、行動電源、水杯、
墨鏡、薄外套、證件、口罩...等。

其實並沒有想像中難吧~
其實只要實際動作起來都不困難呢~





基本上我在國外都是如下圖,
當然到了休息處的話就會把大包放下,
只帶著小包跑囉~


arrow
arrow

    大牛愛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